风吹幡动

独钓寒江雪

木叶是个圈

17


   屏幕中的少年老成的叹了气接着道‘斑祖宗对带土叔叔爷爷十分内疚,虽然平时嘴上不饶人,但是暗地里却为带土叔爷爷操碎了心,不仅将自己的本事教给他,还将自己的全部势力交给了他,他幻想着月之眼计划成功,他希望他唯一的儿子能得到幸福。不仅如此就连在四战战场上,带土叔爷爷被卡卡西叔叔说服策反,还偷袭斑祖宗,但是愣是一点事没有,最后在带土叔爷爷死后更是直接疯魔,可惜最后斑祖宗还是被黑绝在背后偷袭而死,说到斑祖宗的一生,可以说是轰轰烈烈,可是最后总是跌倒在最亲近的人手上。两生两死,不管是被柱间爷爷从背后一刀杀死,还是最后黑绝背后偷袭而死。’

 

“始乱终弃,抛夫弃子!你这个渣男!!“


  终于忍无可忍的带土直指柱间就是一顿臭骂。


 ”水影大人,我爷爷怎么样还由不到你来评判吧?你这样说是不是不太合适!“纲手皱了皱眉,虽然他爷爷是个渣板上钉钉无可反驳,但是到底是自己爷爷,豁上脸也不能让别人这么说。


 ”是我没有早点发现对斑的心意...对他的关心不够...也是我被蒙了双眼..."柱间苦笑,不知道还来不来的及弥补...


  扉间静静的注视失魂落魄的柱间,到底还是没说话。


 ”由不到我?你看看我是谁再说!!我叫宇智波带土!就是那个倒霉的私生子,我爸背后捅我妈刀,被封印了好几十年的宇智波带土!!“带土一把拽下水影袍,怒气直击天灵盖。


 在场的人都是目瞪口呆,特别是纲手简直安静如鸡,连大气都不敢出。

 

”带土!“卡卡西怎么也没想到带土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。


 水门也是吃惊的望着自己的弟子,都混成水影了?


 带土看了眼老师和同学这两个狗男男道”水门老师、卡卡西,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,有时间再说。我现在要料理一下这个渣男!“    


 ”你是... 你是我和斑的孩子?带土吗?“柱间眼睛不眨的看着眼前高大的带土,模样和斑很像,身材却很像自己。


 ”别叫我,你个渣男!“


 水门同情的看了看被带土叫做渣男的柱间,同是天涯沦落人,相逢何必曾相识!


鸣人也是十分同情的看着带土,”带土叔!别怕!我爸也是渣男,放心你不是一个人!!“


 水门...傻儿子不想要了...


 佐助觉着自己离振兴宇智波又近了一步,拉起自己媳妇的手指着自己小叔叔道“宁次看见没,宇智波业务都发展到雾隐村了!”


 鼬看见带土也是心情复杂,他小叔叔和他前男友卡卡西应该没什么事吧?自己身体不好,一个情敌就够呛,再来一个,他就真吐血了...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